学校主页
走进学院

Enter the College

您当前的位置:
王兴荣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山东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副院长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副院长、山东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副院长。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三十多年。目前主要从事眼底病、眼外伤和屈光不正的临床及研究工作,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底病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底病学组组长。对眼科各类疑难病症,尤其在屈光不正、角膜病、玻璃体视网膜病和眼外伤等诊治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主持和参与省部局级科研项目十余项,撰写的50余篇学术论文在《中华眼科杂志》等国家级学术期刊发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等奖项十余项。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