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与创新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获2020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立项

2020年11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基地类项目)立项项目名单,我院“中西医结合眼视光与近视防控国际合作基地”项目凭借完善的服务方案、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以及良好的项目前景,力压多家竞标单位,最终中标获得立项,并获得专项经费支持。

基地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按照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与国际一流院所加强合作, 致力于中医药国际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促进中医防控近视理论和技术国际推广,提升中医药国际影响力。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5年启动设立国合专项,旨在贯彻落实《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