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青春飞扬”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迎接挑战,汇聚力量,战胜困难,雄心筑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六届“青春飞扬”拔河比赛于11月12号下午14:00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赛场上挥洒着每一个班级团结的汗水,每位同学都将青春的激昂化为力量,灌注在了一根麻绳上,将汗水化作热血,将众人凝聚一心,用高涨的热情与力量诠释了团结,展现了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了个人的斗志,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组成的16支队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做着最后的准备,摩拳擦掌,比赛的热烈气氛在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中渐渐酝酿至高峰。

一根长绳横在比赛场中,比赛双方个个跃跃欲试,气势如虹。场内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比赛的双方队员错位列队,扎稳脚跟、站稳重心,拼尽全力紧拽绳子,个个憋红了脸,咬着牙有节奏的使着劲。大家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激情和热血在赛场迸发,不言放弃,不论输赢,拼尽全力就是最好的成绩!

各个班级“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一次次惊险逆转,现场口号声响彻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红绳来回摆动牵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更加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了靓亮的青春,也展示出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子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接近尾声时,队友们鼓足力气,誓与对手背水一战!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奖的班级:

一等奖:

2020级眼视光医学02班

2020级眼视光学01班

二等奖:

2020级眼视光医学01班

2022级眼视光医学02班

2019级眼视光医学01班

三等奖:

2022级眼视光学(国际教育)01班

2022级眼视光学01班

2021级眼视光学01班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同学们体魄,激活的是同学们的活力,收获的是集体荣誉。征服这条粗壮的长绳,靠的不仅仅是力量,还要有一个团结的集体和一颗颗具有超强凝聚力的心。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各个班级之间对彼此的认识;同时也创建了一个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的平台,彰显了我们(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青春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带着这份团结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为(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