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第七届“博学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一时强弱在于力,万古胜负在于理。我院第七届“博学杯”辩论赛决赛于2022年11月27日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第二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雄雉于飞队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两队就“大学积累知识/塑造人格更重要”的论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正方猛龙过江队在陈词质询阶段用大量的实际数据推出了自己的观点,而反方口若悬河,直奔主题。在自由辩环节,双方辩友满舌生花、娓娓而谈、妙语连珠、出口成章,现场比赛精彩不断。在整场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双方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肯定与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双方辩友们的不足之处。

比赛环节结束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歌曲串烧,余音绕梁,让人流连忘返。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雄雉于飞队

亚军:猛龙过江队

季军:通权达变队、提笔安天下队

最佳辩手:姜文静

最后,学术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彩蛋节目《爱你》。伴随着欢声笑语,整场活动进入了尾声。

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妙语连珠,舌灿莲花,这是知识与思想碰撞的火花,是唇枪舌战下的群雄逐鹿,正所谓大事小事事事可辩,正方反方方方可论。再次祝贺各位辩手在本次比赛中的取得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