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建党百年主题,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我校寒假社会实践的号召,我院学子积极运用“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广泛参与基层管理、“青年安全生产技能提升行动”“社区青春行动”等工作,进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级眼视光医学02班李嘉,在山口镇团委见习工作,排查返乡人员与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团区委也经常组织各种交流、参观、研讨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交流学习机会。“纸上得来终觉浅”我们要从党艰苦奋斗的历程中汲取不畏艰难的精神力量并将其落实到工作与行动中。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守好本职工作,学好业务本领。

2020级眼视光医学01班陈凯旋,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感受颇多。这是他参加的第一次非专业性的校外公益实习,让他近距离地观察和体验了基层工作的运营。多方面的、深入到群众当中去的基层工作并不简单,但却始终遵循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我们树立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意识。

2020级眼视光学01班贺堃钰进行了在医疗保障局的实习工作,这次实习使她感触良多,受益匪浅。通过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指导和自身的不懈努力,她学到了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和社会见识。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她也会更加努力拼搏投身基层建设,迎接更多挑战。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作为医学生,应当培养“自找苦吃”的精神,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工作、基层建设,真正践行作为一位眼视光人应有的责任。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