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青春赓续,再创辉煌——(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简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16年,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学院团总支指导下的全院性学生群众组织。学生会始终秉持学院团总支“紧跟时代潮流,学生自主管理”的方针,通过学生会的自律监督,服务于同学、奉献于同学。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会作为学院官方性学生组织,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团总支批准,设置主席团为核心部门,秘书处、办公室为综合事务部门,同时分设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社会实践部,信息技术部、网络编辑部八个工作职能部门及主持朗诵组、礼仪小组、辩论队三个活动保障部门。

我院学生会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开辟思想引领新阵地,组织深入开展具有青春正能量的各种活动。如在各个部门的默契配合下我们成功举办了用青春祝福祖国的昌盛,用欢乐吹响时代的号角,展现学生风采,丰富校园生活的“砥砺奋进七十载,扬帆四院青春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院迎新文艺汇演;宏辞论道,以说会友的“博学杯”辩论赛;用歌声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声动良辰”十佳歌手大赛;力量与团结并存的的拔河比赛和院内篮球赛;展现宿舍风采体现宿舍文化的宿舍文化节;促进同学之间友谊,提高彼此之间默契的素质拓展等精彩的校园活动。

学生会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组织,它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在这里,你会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相互鼓励,彼此使对方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一次一次的活动中,持久的接触与互相帮助使得我们能结交更多的朋友结伴而行。大学是人生的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是人生的一段新的旅程,在这里要敢于付出,勇于尝试,而不是贪图安逸享乐,一味“躺平”,年轻的生命需要绽放,人生的蓝图需要我们亲手去描绘。天道酬勤,收获不是等来的,是用心耕耘辛勤付出的结果。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