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校友: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光阴荏苒,牵挂依旧。已经毕业的你现在可还安好?提起大学,你是否还记得曾经上课的教室,背过的课本,并肩的同学,严厉的恩师,他们以各种各样的形象在记忆里留给我们独一无二又浓墨重彩的痕迹。

相信优秀的你们已经展露锋芒,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步伐坚定而又稳健地前行着。你们于各自的征途中追逐理想与希望的同时,学院也与时俱进,不断向前创新发展,在多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

学院综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国际交流合作稳步加强。国际医学院中心校区在万众期待中拔地而起,全新环境,全优设备,勇立时代前沿,教学接轨国际,誓要培养出更高水平的眼科学人才。

(国际医学院中心校区)

我院院长毕宏生教授受邀出席眼视光技术专业职称考试委员会第一次专家工作会议,并与其他参会成员一起讨论了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增设眼视光技术考试的考试大纲、考务相关、报考资格等相关问题,是眼视光学科发展的里程碑。

(眼视光技术专业职称考试委员会第一次专家工作会议)

我院积极组织百年党史百人讲活动,党史学习号召采取多方式、多角度传承红色精神,在娓娓道来中谛听历史的跫音,回溯百年岁月,赓续红色血脉,用行动贯彻好历史传承者使命。

(百年党史百人讲活动)

今天,我们站在2022年开年的新起点上回首往昔峥嵘岁月,翘首远眺光明未来,同我们共同经历的难忘岁月致敬,向曾拼搏奋斗的你我喝彩,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大江行。当人生的脚步踏上(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那一刻起,这片土地就必然地成为你我永远无法割舍的记忆。这片土地留下了你绚烂的流金岁月,流淌着你努力拼搏的汗水。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曾经承载了你的渴望与期盼,也将铭记你今天的成就与荣耀。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孕育希望与梦想的崭新一年即将到来。在此美好时刻,谨代表(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向各位毕业校友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似水流年,不变的是对母校的牵挂,对师长的怀念。欢迎各位毕业校友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常回家看看,我们永远是你们背后最温暖的港湾!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2022年1月30日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