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召开2021级中外合作眼视光学专业学情分析座谈会

针对2021级眼视光学专业(中外合作)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召开关于学风建设、学情分析的座谈会。

会议对上学期学风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针对两个班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开学至今学生出勤及作业完成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要求,学生要树立目标,砥砺奋进,在新的学期成就自我。

会上还介绍了2020级学生在托福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提高自律学习意识,形成自觉学习习惯。

会后,三位教师还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学习状态,困惑和难题。交谈中,师生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关心和爱护。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