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忆“百”年党史峥嵘,铸“五”载医路辉煌宿舍文化节决赛

12月7日晚,(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届忆“百”年党史峥嵘,铸“五”载医路辉煌宿舍文化节决赛于13JT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郭滨老师,(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鞠楠楠老师,(国际)眼科与光视医学院辅导员刘璇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刘玉强以及各院生活权益部部长。

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9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他们用精彩纷呈的视频展示,欢快富有节奏的舞蹈,爆笑逗乐的小品,以及动人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观众们的欢呼喝彩,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振奋人心的比赛环节结束后,承文馆为我们带来的相声《迟到》和生活权益部带来的彩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千佛山校区获奖宿舍是:

3#216

长清区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是:

16#210

14#505

获得二等奖的宿舍是:

04#423

16#212

16#204

获得三等奖的宿舍是:02#61014#41014#41114#405

百年党史,由我接力,激昂青春,为梦起航。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山中医眼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让宿舍变得更加温暖、团结,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忆百年党史,铸医路辉煌,他们用生动形象的演绎,向我们展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