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天地

Student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
榜样的力量|(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2021年优秀学生候选人评选答辩风采

为体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树立榜样的力量,鼓励学生发奋学习、提升素质、全面发展,保证奖学金发放和优秀学生评定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11月27日下午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生“十大优秀学生”和“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选答辩会。由(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郭滨老师,副科级组织员鞠楠楠老师,辅导员刘璇老师,辅导员廖慧萍老师,辅导员赵萍老师,往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徐梓航同学,省级优秀学生获得者杨朝晖同学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活动由申请人竞选演讲、视频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评议打分四个环节组成。在竞选演讲环节,各位申请人声情并茂的演讲,丰富的个人经历,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的个人风采和人文素养,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申请同学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做出点评,最终确定宋逸凡同学成为“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王德浩同学成为“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郭滨老师对两名候选人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再接再厉,不懈攀登,代表学院争取在学校评比中获得好成绩,发挥榜样的力量。郭滨老师指出,我院学子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学生本职,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十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