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光明事业 职等你来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与美国俄勒冈太平洋大学(Pacific University Oregon,USA)合作办学,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全国眼视光高等教育及全国中医药院校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山东省首家设置本硕博纵向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我国眼科与视光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层次最全面的院校之一,现有4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专业、2个博士专业及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设眼视光学本科(中美双学位)、眼科学(视觉科学)硕士(中美双学位)、视觉科学博士(美国学位)专业课程。学院将融合中美双方高校优势,促进“新医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美国眼视光优质资源整体系统的引进。为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岗位待遇

面向国内外招聘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相应规定执行。

  • 符合我省《关于实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66号)。

  • 《关于实施“人才兴鲁”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低的若干措施》。

  • 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相关条件的优秀人才。

  • 学校可提供一次性奖励及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

    5.png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