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学校进行分专业录取原则及规则

1.综合改革省份录取原则

按当地省级招生部门制定的政策执行,相关专业的选考科目按公布方案执行。按专业组填报志愿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录取。

2.普通文理科专业录取原则

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录取,按照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考生“文化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参照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提供的成绩位次录取。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予以退档。各专业录取均不设分数级差。

3.内蒙古自治区分专业录取原则: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录取;对所报专业已满且不服从调剂者,予以退档;同时对其余考生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直到完成录取。

4.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按照考生综合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录取。

5.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规则:根据测试成绩,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执行。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