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睡美人》英文短剧表演

入学的第一个元旦,为了庆祝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成立和迎接新一年的开始,由学院学生组成的《睡美人》剧组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元旦晚会上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英文短剧表演,展示了国际医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临近元旦的日子天气寒冷,但每天排练的时光让同学们感到充实而快乐。从剧本修改、导演编排、道具准备,到集体排练,老师与参演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每一位演员对演出细节都严格要求自己,对发音标准反复打磨,场上表演者全身心投入其中,场下观众掌声连连,笑声不断,学生们的坚持和付出使得这场表演完美呈现。

英文短剧不仅是学生创意和才艺的体现,也同时融入了我院国际办学的特色,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英语体验,使同学们在英语实践中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乐趣。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