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实战演练 备战托福

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目前开设的眼视光学(中外合作)本科专业引进了美国太平洋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通过中外双方教师联合授课,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眼视光应用型人才。因此,该专业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较高,我院一直以来注重英语课程的学习,安排了专门的托福机构对学生进行指导。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实践才是检验理论的最好方法。为了督促同学们进行托福的学习,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在听、说、读、写四门课程中的不足与优势,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多次托福模考,在模考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通过模考,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后续的托福学习。

大一上学期第一次模考,同学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了初步了解;下学期进行两次托福模考,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托福考试流程,做到心中有数,备考更有方向。每次模考后老师会为每位学生出一份详细的成绩分析报告,加强学生对托福学习中薄弱环节的清晰认知,在后续学习中更加有针对性,争取早日取得优异的托福成绩!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