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研究生教育

学院研究生教育包括硕士项目及博士项目,两者均有统招和自主招生两种形式。正开展眼科学(视觉科学)硕士专业自主招生和视觉科学博士专业自主招生,录取标准不低于太平洋大学在美国同专业的标准,达到学位授予标准的学生,太平洋大学分别颁发眼科学(视觉科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和视觉科学博士学位证书。

太平洋大学的视觉科学专业(硕士) ( 视觉科学理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Vision Science,MSVS),将提供先进的视觉科学教育,为学生在医疗保健、学术和工业领域的职业成功做好准备。通过加强视觉系统知识的教育,以及扎实的视觉研究设计及评估训练,使学生具备成为专业视觉科学家的能力,在视觉科学领域进一步深造或作为临床研究的顾问或研究倡导者。

视觉科学专业(博士)(视觉科学博士学位PhD in Vision Science),注重学生眼视光大类完整知识结构体系的构建,适度扩展交叉学科知识;引入生命周期内的视觉变化、视觉科学的高级主题、视觉治疗、论文写作和病例报告、视光学的循证医学及统计学的简介、专业实践等太平洋大学特色课程,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素养、独立探索和创新能力、较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