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学校召开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座谈会

6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君华处长简要介绍了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申报及建设的情况。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获批设立来之不易,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凝聚了学校各部门和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智慧和努力。

我校与美国俄勒冈州太平洋大学合作,建立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实践。通过引进国外优质的资源,让同学们不出国门就能接受高水平的国际教育。校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现学院办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切实落实整改,真正将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座谈会上,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16名学生代表分别填写问卷并发言,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学院发展等提出了问题、意见及建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校园生活、出国留学、升学就业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