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会议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可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可建充分肯定了年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推动作用,站在服务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和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高度,科学谋划、创新推进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指导新发展实践。要深入研究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按照国家中外合作办学文件、双方协议章程及学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来开展办学。要研究教育教学的规律、各国教育的发展动态和国际化人才的成长规律,努力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体验。三是要落实责任,要努力健全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机制体制,夯实归口管理责任和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各部门沟通合作,形成协调顺畅、机制灵活的合作办学管理模式。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分别就年报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可建与各部门负责人充分交流意见,审议了相关材料。

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是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监管监督的重要方式,要求各办学单位每年按时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年报系统提交年报信息,并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提高依法办学水平。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