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孙立成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我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

4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我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政协主席雷杰等市领导陪同调研。校长高树中参加活动。

孙立成现场察看了我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孙立成强调,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建设,是落实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国际化战略规划的重要一环,要高水平建设、高标准办学,打造高端医疗人才培养的示范标杆。孙立成要求,要抢抓当前机遇,精心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建成投入使用。

高树中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和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中医药发展恳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水平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中医药人才,努力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

我校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项目位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生命科技创新产业区的中心区域,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7亿元,由济南城市投资集团负责建设。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