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以心迎新,满“新”欢喜——(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色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6日—9月17日(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迎来了206名2020级新生。他们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盼,承载着家人的嘱托和祝福,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乘风破浪,向梦想再起航!经过两天的时间,我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让我们来看一看迎新的情况吧。

清晨的曙光刚刚显露,迎新工作人员们便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准备工作。大家有条不紊地为迎新布置报到场地,进行搭建帐篷、搬运桌椅、摆放物资等工作。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场地的布置任务顺利的完成了。为了即将到来的新生,工作人员将呈现出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生,用千百倍的热情为他们的开学之路保驾护航。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陪同办理新生入学手续。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安排工作人员多对一服务新生。虽然在迎新中出现突发情况,但是在现场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迎新现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副院长唐红迎老师、院长助理王振松老师、团总支书记郭滨老师、教学秘书张莲老师、刘佩佩老师、辅导员刘璇老师、王菊老师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询问工作人员迎新情况,对迎新现场的布置,装饰等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在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我院的眼视光学(中美合作办学)专业也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专业的成立也是我院各项工作成功的表现。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徐杰莅临现场并在新生心愿墙上签名留念并且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面对面握手表示亲切问候和和关怀。老师们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让新生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情况,用实际行动让各位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

迎新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年迎新现场,工作人员从家长手中接过沉重的行李箱,为新生指引报到地点,耐心为新生解答问题,行李繁重也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汗水打湿衣襟,丝毫不减热忱。他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最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也给予了新生温暖和关爱。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只怕服务不周到,辜负了这场期待许久的初见。他们是工作人员的同时,还承担着师哥师姐的责任,尽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新生。

傍晚的秋风送来了只属于金秋的凉爽,历时两天的迎新生活动已经结束了,夕阳半斜 ,余光洒在校园的马路上,宣告了高中旧生活的结束,和大学新生活的开始。新的开始意味着将开始人生新一阶段的绘画,用青春的画笔在人生中画出任意飞翔的天空,在这片天空中展翅飞翔!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