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走进学院

Enter the College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喜获首届全国眼视光医学专业本科生临床技能大赛银奖!

11月18日,由国家教育部眼视光医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承办的第一届全国眼视光医学专业本科生临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赛。我院2019级眼视光医学专业李嘉、陈国真、张展赫、曹文博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参加团体总决赛的3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

本次大赛共设有4个模块并分为6个站点,赛题覆盖广泛,考查选手们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团队合作、人文关怀及临床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在赛场上,4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规范娴熟的技能操作、扎实的基础知识、稳定出色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现了团队风采和个人实力。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动员、提前布局、精心组织,为选手们提供了大量的赛前指导培训,同学们们勤学苦练、积极备赛,最终摘得银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品质和迎难而上、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我院全体师生也必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我院眼视光医学专业教育的发展,为医学事业继续奋斗。愿获奖的同学在未来的求学路上不骄不躁,不断进取,愿我院莘莘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思考,扬帆远航!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