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走进学院

Enter the College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芳华正茂桃李来,医启眼视新篇章”新生入学教育暨名师导学活动

悄然凉意起,辞夏迎新秋。9月21日我院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举办了“芳华正茂桃李来,医启眼视新篇章”2023届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名师导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院长毕宏生,党委书记胡兵,党委副书记赵海强,副院长吴建峰,副院长郭滨,副院长温莹,办公室主任曲毅,教育科副科长陈建华,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赵萍,副科级组织员李培秀,教育科刘佩佩,副科级辅导员刘璇,教育科殷宏坡,辅导员郭文昌,实验室高华,新生辅导员吴晓琦。

毕宏生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毕院长指出眼视光学、眼视光医学专业人才紧缺,行业前景广阔,只要肯潜心钻研,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大有前途,工作价值大有可为。毕院长还强调,想要有所作为就要多进入社会磨炼,不可畏手畏脚,人生的价值是经过磨炼创造出来的。最后毕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学工匠精神,做栋梁之材。毕院长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坚定了同学们“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的理想信念,让大家对大学学习充满信心。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专业及未来发展的有关问题,毕院长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的疑惑得到解答,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明确,更加坚定了专业信心。

过去苦难的百年没有压弯中国人的脊梁,未来百年我们将带着无畏的信念,走向新的辉煌。诗朗诵《百年沧桑》带领我们回首过去之中国,提醒我们不忘本来,坚定未来。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激励我们努力奋斗,勇往直前。

“盛年不重来,岁月不待人”,希望2023级新同学因热爱而努力,为使命而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热情,“行胜于言”的态度,认真学习,努力拼搏,立足新起点,创造人生的新辉煌!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