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走进学院

Enter the College

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形成勤奋好学、崇尚创新的班级风气,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各专业班级先后召开“勤学 善思 实践 创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赵萍老师提出,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她表明优秀的学风是班级的根本,会为同学们提供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她从班级实际出发,希望同学们保持勤学善思的习惯,在强化专业知识、注重实践操作的同时,要具有敢于创新的勇气,砥砺奋进,力争养成勇于前进、顽强拼搏的鸿鹄之志。

郭文昌老师注重于“勤学 善思 实践 创新”这一学风的建设,而此需要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他认为勤学善思是学习的基础,是每位同学应该具有的能力,在这之上深化实践育人,创新育人。他希望同学们抱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信念,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吴晓琦老师着重强调了班内学风的重要性,学风是关于班级前进的决定性因素。她提出大学新生班内的学风尤为关键,养成“勤学 善思 实践 创新”的优良学风会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同学们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大学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建设不仅需要正确的引领,更需要同学们为此共同努力。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会将“勤学 善思 实践 创新”的学风铭记于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实践中寻找真理,在尝试中敢于创新,从而建立一个更加团结奋进的集体,成就更加优秀的自我。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