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走进学院

Enter the College

您当前的位置: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6月23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和全体2022届共198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及教师代表满怀喜悦之情,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接受拨穗,获授学位。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郭滨主持,院长毕宏生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教师、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站在毕业的路口回望,老师和同学们通过暖心的短视频,一同再次回忆着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照片,承载着青春的美好回忆,一段段故事,诉说着青春的张扬与活力。

 

作为师长,温莹院长助理和陈建华教授叮嘱即将奔赴星辰大海的毕业生们,既要有拼搏进取的劲头,业务过硬的本领,更要有崇高的理想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砥砺革新中完善自我,在勇担使命中超越自我,在成为新时代追梦人的路上,乘风破浪,逐梦扬帆,在自强中风雨前行,在无我中淬炼成钢。

 

 

毕业生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和吴秋欣、张莉唯、宋逸凡三位代表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窗的感恩和不舍。在校生代表于晗同学为师兄师姐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同时,毕宏生院长为我院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热情寄语毕业生们学习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青春拂晓,梦圆中医;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毕宏生教授发表了毕业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心血汗水的老师、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临别之际,院长毕宏生教授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叮嘱。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一是希望同学们有大爱之心,把个人事业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希望同学们有奋斗之志,在奋斗中放飞人生梦想,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三是希望同学们有担当之力,志做大事,勇做难事,善做小事,在担当中书写最美的青春故事。

毕宏生教授为身着学士服,齐戴四方帽的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医学院的大力培养,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毕业生们铭记心里,他们将最想说的话语汇聚成一幅墨香笔韵的字匾赠送给学院,以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将铭记每位老师的教诲,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敢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荣誉与辉煌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虽已拉下帷幕,但梦想和人生仍然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站在新的辉煌起点,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带着所有人的期望和祝福踏上新征程,成为社会需要和人民期盼的具有国际眼视光专业水平与能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人民幸福生活、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孩子们,难说再见,未来可期,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21 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校主页